橘污orange

这个人很懒(-ι_- )什么都没有留下→_→

闲暇时的短小的脑洞w

如题,这就是lemon在闲暇的时候开出来的脑洞们....
1.一天,一支玫瑰掉进了油锅里,于是他变成了.....油炸玫瑰.....

2.某天,咸鱼、鳕鱼、康康、海参四个人走在一起,被意面绊倒了,于是他们变成了......康师傅海鲜面.....

3.一天,海参走在路上,迎面撞上了鳕鱼,这时后面闷着脑袋跑过来的法棍没看见,也撞上去了,于是他们变成了......深海鳕鱼堡....
以上食品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_→(并没有)

4.为了使用袖剑,苹果把自己切掉了一块,于是他变成了....iPhone...

5.在面对甜不辣的攻击时,意面、法棍、咸鱼不幸被逼至角落,情急之下,意面抄起了法棍和咸鱼一阵乱扫,成功击退了甜不辣,冲出了包围圈(-ι_- )【此处是调侃小法棍和咸鱼的身高=w=】

大概没了,除非....lemon还有脑洞没写出来ww
我知道很短.........( _ _)ノ|壁

来818咱们学校男生宿舍五楼七号的几位爷~(三)

嗯,我滚回来了┏┛墓┗┓...(((m -__-)m
让咱开更
——————————————
来818咱们学校男生宿舍五楼七号的几位爷~

83L   玫瑰味的油炸
姐,我不是故意的啊.....

84L   弟弟是个大蠢蛋
雅阁,你欠我个交代=w=#

85L   忠犬Luis
看来你们和我们老大有关系啊,我有必要通知我们老大@亲爱的黑鸦

86L   玫瑰味的油炸
mud(╯‵□′)╯︵┻━┻Luis,连你也.....

87L   咸鱼翻身
正主来了(⊙_⊙)坐看

88L   z罩杯的熊宝宝
坐看+1

89L   海森不是海参
坐看+233

90L   深海鳕鱼堡
坐看+10086

91L   xxx
坐看+6666

92L   xx xx
坐看+身份证号码

93L   橘污
这....都是谁教你们的啊(⊙_⊙)

94L   z罩杯的熊宝宝
邵云啊= =

95L   意大利贵公子
老大老大,他也叫老大唉@才不是溶于水
@大番茄来,一起看戏w

96L   大番茄
= =大家...有要本子的嘛?要的话我需要楼主更多的资料

97L   xxx
买买买

98L   xx xx
买买买

99L   xxx xx
买买买

100L   咸鱼翻身
买买买

101L   玫瑰味的油炸
Ed你跟着瞎闹什么啊(╯‵□′)╯︵┻━┻买什么买?!看你买这个比你买游戏还激动呢?!你们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102L   才不是溶于水
没有= =

103L   意大利贵公子
没有(ΦωΦ)

104L   咸鱼翻身
没有

105L   橘污
@大番茄 你要画本子?!(๑ŐдŐ)b☆不过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姐姐好像知道什么呢w@弟弟是个大蠢蛋

106L   xx x
求姐姐给实情@弟弟是个大蠢蛋

107L   x
求给实情w

108L   弟弟是个大蠢蛋
其实一开始让我暴露我是拒绝的,但是看在有本子的份儿上,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了吧w

109L   玫瑰味的油炸
姐姐...那些小女生这样就算了...连你也...QAQ

110L   弟弟是个大蠢蛋
某天,弟弟他接到一封很精致的邀请函,是罗斯寄来的,虽然我劝了很多次,但是弟弟这个蠢蛋还是不顾我劝去了。都这样好几次了,然后某次回来就看见他蹲在角落里,一脸....难以描述的表情,我想问他怎么了,却怎么都问不出来......

111L   咸鱼翻身
初吻没了= =

112L   玫瑰味的油炸
才不是啊啊...姐姐!家丑不可外扬啊啊啊【炸毛ing】

113L   z罩杯的熊宝宝
一定是初吻没了= =

114L   海森不是海参
我也有教过你@z罩杯的熊宝宝

115L   z罩杯的熊宝宝
你没有!是爷爷教的

116L   咸鱼翻身
哈?【不明真相的喝水爱德华.JPG】

117L   意大利贵公子
你们又歪楼...咱还能安静的继续看戏么?

118L   才不是溶于水
意面你终于说对话了= =

119L   意大利贵公子
老大你居然夸我了,我要截图收藏
(/≧▽≦)/~

120L   才不是溶于水
......你今天吃海参做的饭吧

121L   意大利贵公子
老大我错了嘤嘤嘤

122L   海森不是海参
哈?管我什么事...

123L   深海鳕鱼堡
这楼又歪了...= =b

124L   物理圣器法棍
是啊= =b

125L   亲爱的黑鸦
我倒是并不介意与你们分享我与亲爱的雅阁的事,也很开心有人能够将我们之间的故事画出来....

126L   玫瑰味的油炸
你不介意我介意啊啊!(╯‵□′)╯︵┻━┻

127L   xx xx
正主出现了!Σ(°Д°;妈呀,合影留念!

128L   xxx
合影留念!Σ(°Д°;

129L   xxx x
合影留念!Σ(°Д°;

130L   橘污
合影留念!Σ(°Д°;

131L   大番茄
谢谢支持,本子快好了~唉?...男.....男主人公?

132L   橘污
正主都出现了,油炸,你就承认吧╮(╯▽╰)╭

133L   xxx x
就是,雅阁你就认了吧

134L   玫瑰味的油炸
=w=#你们过来,我给你们看个好宝贝【亮武器】

135L   弟弟是个大蠢蛋
罗斯,按住他!= =

136L   玫瑰味的油炸
哼(▼皿▼#)

137L   亲爱的黑鸦
让我们继续吧,关于我和小黑鸦的故事
————————TBC————————
果咩,学生党伤不起qwq
m(._.)m

这里呢,就是我之前发过的论坛体里的表情包(ΦωΦ)最后一张喝水Ed是后面要用到的~
嘛,不知道这些图是哪位大大做的,因为是朋友提供的,果咩m(._.)m

来818咱们学校男生宿舍五楼七号的几位爷(二)

嘛,又是我m(._.)m
今天废话不多说。。咱开始吧~(ΦωΦ)
————————————————
来818咱们学校男生宿舍五楼七号的几位爷~

41L   才不是溶于水
没事,哥儿几个把油炸按着呢,楼主你继续

42L   橘污
嗯....那么,我开始了~楼主我呢,这几天没什么课,就经常和闺蜜去校外的一家咖啡厅喝下午茶,混日子什么的w但是这几天....

43L   xx x
怎么了?怎么了?(⊙_⊙)

44L   橘污
我们经常在咖啡厅看到油炸....

45L   xx x
切....很正常嘛╮(╯▽╰)╭

46L   橘污
嘛,一两次是很正常啦,但是连续好几次呢?而且...他每次都做同一个座位,而且坐在那里过不了几分钟就要看一下表,似乎在等什么人呢?(ΦωΦ)

47L   玫瑰味的油炸
楼主...你别想太多...我....我只是在等我姐!

48L   物理圣器法棍
嗯?真的么?@弟弟是个大蠢蛋

49L   弟弟是个大蠢蛋
诶....没有啊...弟弟你最近有鬼啊

50L   玫瑰味的油炸
......姐,不带这么坑弟弟的(╯‵□′)╯︵┻━┻谁让你圈我姐的?@物理圣器法棍 我要吃光你的法棍!!

51L   物理圣器法棍
老大QAQ

52L   才不是溶于水
油炸....=w=#

53L   玫瑰味的油炸
....法棍你...

54L   意大利贵公子
楼主别管他,你继续~

55L   橘污
后来,身为好奇宝宝的我就拽着闺蜜蹲在那里守了一会儿,终于等到了一个人....一个.....男人...但是楼楼我只看到了背影....

56L   xxx x
yoooooo~

57L   xx
yoooooooooo~

58L   意大利贵公子
yoooooooooo~

59L   玫瑰味的油炸
意面你跟着瞎掺和什么?yo什么yo?!【炸毛ing】楼主你不要乱说...

60L   弟弟是个大蠢蛋
我把他按着呢....楼主别怕...

61L   橘污
对了,当时我和闺蜜还拍了照的w看嘛?

62L   xx xx
看看看

63L   xxx
同楼上w

64L   xxx xx
同ww

65L   玫瑰味油炸
不要发出来啊啊!【炸毛ing】

66L   橘污
你们要的图,那男的看起来挺绅士的...但是他和油炸的年龄差好像....不小啊【图片】【图片】【图片】

67L   海森不是海参
哟,小油炸最近男人缘挺好的嘛w【雅阁‘interesting’.JPG】

68L   玫瑰味的油炸
哼,哥帅当然好

69L   咸鱼翻身
唉....哪来的表情包,给我也来一个

70L   是海森不是海参
还有这个w【Ed‘好一个赛艇’.JPG】

71L   咸鱼翻身
儿子...你哪来的...给我删了(╬ ̄皿 ̄)

72L   意大利贵公子
Ed你天道好轮回【鳕鱼‘苍天饶过谁’.JPG】

73L   才不是溶于水
嗯..同意= =

74L   深海鳕鱼堡
为什么连我也进来了啊!ヽ(#`Д´)ノ

75L   才不是溶于水
楼歪了,楼主快回来,继续说

76L   xx
【乖乖坐好,强势围观】

77L  x

78L   xxx xx

79L   弟弟是个大蠢蛋
呃...我插一句,刚刚仔细看看照片里的那个人...很熟悉的样子啊

80L   玫瑰味的油炸
不不不,姐姐你别看了....你...你不认识的

81L   弟弟是个大蠢蛋
唉,想起来了,这不是...罗斯吗,那个混混头目..等等....雅!阁!弗!莱!我不是不让你去party吗?!!

82L   橘污
哟,姐姐看起来好像知道些什么的样子呢ww
——————TBC——————
嘛,第二章结束啦~
我知道依旧很短。。。
第三章大概会在周末发ww
还有。。本来表情包那个地方应该是真的有表情包的。。。。。qwq将就看看吧,实在不行我就单独发一个帖把要用到的表情包发一下,如果需要的请务必跟我说一下m(._.)m
这个文只要有人看就会继续更新下去的(ΦωΦ)谢谢之前大老爷们的支持m(._.)m

来818咱们学校男生宿舍五楼七号的几位爷

嘛,这个脑洞是我和一朋友不好好上课的产物。

背景是借用的  芹子鱼   大大的学院系的背景w,感谢大大授权ww

欢脱向,学院向,论坛体,主油炸玫瑰。ooc,慎入。
9
新人,请多指教m(._.)m 我知道我很啰嗦。。

让我们开始吧~
——————————————————
来818咱们学校男生宿舍五楼七号的几位爷~

1L   橘污
rt=w=

2L   意大利贵公子
沙发!!!@才不是溶于水

3L   橘污
woc....Σ(°Д°;还没开扒.....已经被发现了嘛....

4L   才不是溶于水
好像是哥儿几个啊@是海森不是海参@咸鱼翻身@深海鳕鱼堡@z罩杯的熊宝宝@玫瑰味的油炸@物理圣器法棍 来看看

5L   橘污
....我这...还没开扒啊qwq...这...叫我怎么敢扒啊...

6L   xxx
楼楼不虚,我们保护你,放肆扒~

7L   xx
就是就是

8L   xxxx
LS,LSS 你们新来的吧?你们知道那几位爷有多能打么?

9L   物理圣器法棍
啃法棍围观

10L   玫瑰味的油炸
看戏看戏

11L   是海森不是海参
23333333....儿子,你的名字@z罩杯的熊宝宝

12L   z罩杯的熊宝宝
.....谁又上我号乱改名字了?!【亮斧子】

13L   咸鱼翻身
我干的...小鳕鱼去哪了?

14L   z罩杯的熊宝宝
【放下斧子】爷爷喜欢就好,鳕鱼还在睡觉,你知道他的起床气.....

15L   橘污
你们聊....我不扒了....先闪...

16L   xxx
为啥....

17L   xx xx
刚进来唉....楼主还没开扒就跑了...

18L   xxx
谁去把楼主抓回来?

19L   橘污
|_•`) 正主们都来了,还扒个啥....我可不想被揍....

20L  xx xx
那你就别开这个帖啊→_→......

21L   xxx
LL加油,康康不打你

22L   xx
楼主好像真的跑了....谁去抓回来...

23L   深海鳕鱼堡
刚刚看见一个矮矮的妹子跑出去...我把她抓回来了....我是不是该去买彩票?= =

24L   xx
干的漂亮

25L   xxx
干的漂亮

26L   xx xx
干的漂亮

27L   才不是溶于水
楼主你放心,我们不打女生╮(╯▽╰)╭

28L   橘污
....好吧....但是...正主看着扒....我好方...说吧,你们想知道什么...我扒

29L   xxx x
楼楼加油,不方,抱紧橘子酱,加油扒~

30L   意大利贵公子
扒油炸,嗯,油炸...他最近回来的超晚的

31L   深海鳕鱼堡
同意

32L   是海森不是海参
同意

33L   才不是溶于水
同意

34L   物理圣器法棍
他不会是掉进棉花糖里了吧,邪教徒

35L   玫瑰味的油炸
法棍邪教主,来战吧!

36L   才不是溶于水
你俩给我闭嘴= =#

37L  物理圣器法棍
老大威武

38L   玫瑰味的油炸
老大威武

39L 才不是溶于水
楼主,你继续

40L 橘污
呃....好...那什么...你们把油炸按好啊...我怕我扒着扒着他跑来打我...
——————TBC——————
头一章先写到这里吧w
我知道很短。。。以后会慢慢长起来的。。大概吧。。嗯。
懒癌晚期qwq各位看官老爷不要嫌弃
嘛,其实吧,我的话只是负责写楼主橘污和围观群众的部分,其他人都是由 lemon 写的
手机党不能圈人啊,见谅m(._.)m

菜鸡练笔

因为以前萌的cp都挺欢脱的,所以文笔什么的已经回不来了。。幼儿园文笔,渣勿喷。。。。还请多多指教m(._.)m

       
        又是一夜春宵后,小撒埋在那个熟悉的怀抱中迷迷糊糊的睡去。。
        第二天,小撒在萌萌的怀抱中想过来,原本以为还早,拿过手机一看,“要迟到了!!”小撒瞬间清醒过来叫到,身边的萌萌也被小撒吵醒。看着急急忙忙穿上衣服的小撒,好萌啊,不愧是自家媳妇儿(ˉ﹃ˉ)。。。
         急急忙忙赶在迟到前到了台里,小撒马不停蹄的开始各种节目的录制。中场休息时,小撒正拿着聚精会神地资料看着,前来探班的孙萌萌走了进来,瞧着周围没有其他工作人员,孙萌萌悄悄地从后面一把抱住了小撒。“哎哎哎,谁啊!"小撒被突如其来的怀抱吓到,当他从面前的化妆镜里看到来者后,松了口气,皱着眉头微皱,压低声音对萌萌说"你干嘛,这可是在台里,被别人看见了多不好。”“怎么了,这一脸憔悴的?”孙萌萌没有理会小撒的警告,依旧抱着小撒,将下巴靠在小撒头上,望着镜子里重新低下头认真看着资料的小撒。“还不是因为你,不然我今早也不会醒这么晚,早饭都来不及吃,饿死了。”望着镜子里一脸埋怨的小撒,孙萌萌玩心大气,做出一副天真的样子说到“难道昨晚还没把你喂饱么?还需要吃早饭?”